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东京汽车沙龙展出多款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9:24  新浪汽车

图为Fit Daily Active概念车

图为Modulo Airwave

图为Stream Exclusive 概念车

图为Stream Hyper Sport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本田汽车公司将在12日开幕的东京汽车沙龙展会上展出多款概念车,飞度Daily Active、时韵Hyper Sport和时韵Exclusive等。这些本田概念车塑造出冷酷别致的外形,独特的配置力求满足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本田飞度Daily Active概念车为手机和电视游戏机增添了专属配套设备。设计师在车身外部加装了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减少盲点。安装在前后包围和侧裙上的LED灯更易引起周边车辆注意,提高主动安全性。车厢内也使用了大量的灯光来营造效果,除了迎宾灯外还可在三种不同模式之间自由选择。车主可选择一套称为Go-Anywhere的娱乐系统,这套系统集合了导航、游戏、通讯和影音系统,它可安装在中控台或者前排座椅头枕上,并且还带有一个香味散发装置,保持独特的味道。

  时韵Hyper Sport概念车作为一部中小型MPV拥有风削的轮廓和丰富的娱乐设备,空气动力学表现优异。不仅配备了Go-Anywhere娱乐系统,并且每位乘客都可选择自己喜欢的音频和视频节目。时韵Exclusive概念车的外形时尚雅致,后排换用独立座椅提高乘坐舒适性,车顶配备了17英寸液晶显示屏和高级音响系统。(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