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视 天宇 试驾长安铃木天语SX4(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37  金羊网-新快报

同比车型

东风日产颐达

颐达和天语在空间设计理念上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小车大空间,坐姿比较高。两款车的发动机性能(包括油耗)也比较接近。相对颐达较为轻巧的方向感,天语的底盘调校更加运动,弯道中的乐趣更多。颐达显得更为绅士一些。

长安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的轮距与轴距很大,且动态表现令人赞赏,一点也感觉不出这是一部接近1400千克的车。福克斯的内部空间较大,但所用材质较差,做工不如日本车铃木天语细致。建议同为长安系可以互相学习一下。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一改以往人们对韩国车做工简陋、粗糙的印象,天语在装备质量和工艺水平上的提高,也是有目共睹。两车在外形设计上都趋向欧洲风格。就综合竞争力而言,天语的大空间值得期待。不过相对赛拉图的价格也是十分吸引。

  海马汽车福美来2代

  福美来2代外观大众化,内饰精致,动力强劲,乘坐舒适度虽有不足,但其性价比很高,是家庭用车的一个好的选择。可以预见,同是近期上市的热销车福美来2代,与天语也会有一番龙争虎斗。

  上海通用凯越

  上海通用的选车功力非常了得,从持续热销中代表了国人对车的要求,车身长,内部大,价格相对便宜。坐在后排,腿部丝毫没有那种局促感。车头、车中、车尾三部分的比例协调,楔形车体有跑车味。和天语有着不同的诉求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