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车觅食:烤翅走时尚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15  京华时报
驾车觅食:烤翅走时尚线路

  本报讯 (记者 任芬) 1月底,位于东城区金宝街北总部胡同北口的金宝考翅,将在三里屯众多美食连锁品牌云集的饮食一条街开出第二家店,让一直隐匿于胡同里的鸡翅飞进现代都市人的时尚中心。

  据了解,新店开在凯富大厦院内,将增加东南亚系列美食,如泰式小炒肉、印尼烤鸡腿饭等,店内布置也将更具有时尚气息,但价格依然平民。

  在年轻一族中风靡一时的烤翅,曾在北京饮食江湖掀起轩然大波。烤翅店大多隐匿在老胡同旮旯里,以“酒香不怕巷子深”而闻名,金宝街北总部胡同北口的金宝烤翅,就是其中之一。在旧四合院东厢房古香古色的环境中,金宝烤翅以烤鸡翅为看家小吃,同时经营烤扇贝、烤生蚝、海鲜炒方便面、自制泡菜等多样美味。好味道口碑相传,自去年八月份开始营业不足半个月时间内,金宝烤翅便已顾客盈门,颇受食客赞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