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出新年酬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悉,东风日产旗下全车系将推出2007年新年酬宾“春节大礼包”计划:自1月8日开始直至春节,购买任何一款东风日产车型,都能获得不同程度的回报。主力车型天籁和轩逸更是分别推出了“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和“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活动。

  据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籁此次推出的“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意指在春节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天籁,均可以免费加装车载DVD、前席按摩坐椅、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7种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而轩逸推出的“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意指凡购买轩逸2.0L,即送DVD多媒体包或1万元精品维修礼券。

  另悉,除在车型配置上给消费者带来增值回馈外,东风日产还在2007年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一份以天籁、骏逸、轩逸、骐达、颐达五大车型为主、名为NISSAN WEEKEND的试驾大餐。

  据介绍,即日起到2月11日,消费者到东风日产各专营店参加NISSAN WEEKEND第一波——五福临门购车总动员,除可以亲身体验到优质的服务,还可以凭车技赢得丰厚的奖品。

  (广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