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凯越杯CBD精英羽毛球邀请赛”完成初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联合上海通用汽车首届“凯越杯CBD精英羽毛球邀请赛”完成初赛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由本报与上海通用汽车联合主办的首届凯越杯CBD精英羽毛球邀请赛,在1月6、7日正式开锣,参加这次比赛的近400位白领精英,分别来自广州国际贸易中心、时代广场、壬丰大厦、三新大厦、天誉商务大厦、东宝大厦、东山广场、宜安广场、中信广场等多家甲级写字楼。

  本次大赛目的在于为广州商务白领精英搭建交流平台,而主办方新颖有趣的配对形式也使现场十分精彩。一队现场配对的参赛队仅仅经过短短时间的磨合,就十分默契,勇夺小组头名。主办方透露,现场进行配对的参赛队伍占了总参赛队一半,近100队,其中不乏打出好成绩的,不少白领赛事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成为了球友,达到了本次大赛的初衷。

  本次赛事在当天16个赛区均已决出小组前四名,第一名将直接进入1月20日的复赛。第二至四名将通过1月13日由主办方组织的复活选拔赛,争夺进入复赛的16个名额。详情请留意组委会的电话通知、本报版面及太平洋汽车网专区报道。

  据了解,这次活动同时由本报新快信读者俱乐部承办、时代地产、太平洋汽车网等协办。

  复赛名单如下:

  谭健恒与潘瑞、邱穗永与詹素丽、高征与黄茜、陈高瞻与搭档、叶湘庆与张莉、陈智丰与周倩怡、孙彬与兰红福、潘广辉与温文、张坚辉与傅海妮、陆蔼琪与搭档、关丹柱与何颖瑜、蔡健斌与张蕴锋、颜伟东与王春红、谢卫华与李慧琨、曾先生与肖萍。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