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与自由风尚同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24  青年时讯

  黄磊:我跟凯越实在是有缘!

  此次为别克凯越旅行车拍电视广告,黄磊真是高兴,因为他是一个酷爱汽车的人,平时就非常喜欢看汽车方面的杂志,时常关注汽车的信息和性能。只要他一得空,就喜欢驾着爱车,来几次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享受着与爱车共同“飞翔”的感觉。

  当问及是否是第一次接触凯越旅行车时,黄磊却说与凯越已是老朋友了。在2006年年初拍戏时,剧组为他专门配了一辆私人用车——凯越三厢轿车,当时他对这款凯越车就有了深刻印象。后来,姐姐过生日,他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便是一辆凯越HRV。这次拍广告,又是和凯越旅行车一同出镜,他笑称自己跟凯越实在是有缘!

  当谈到对凯越旅行车的认识时,黄磊认为凯越旅行车的内部空间大得让他有点喜出望外,绝对能满足人“痛快地往里塞很多东西”的愿望。而且它的外观也很时尚,让人看了感到心情愉悦,即便是在拥挤的都市中,它也能在堵车时为驾乘者营造出一份“宽敞的心情”。因此,这辆车很适合那些和他一样、时刻期待着与家人共同休闲和旅行的人。

  黄磊心目中的“自由、风尚”

  一个人有思想,对自己的生活有信念,忠于自己,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才会有真正的快乐——那就是自由。

  作为一个射手座的人,黄磊内心充满着对自由的向往,喜欢接触新鲜事物——这也促使他不断尝试着不同的职业和不同的角色。当然,这些尝试都是源于喜好,因此,这些不同尝试中的每一个过程,都让他深感快乐。他说,自己很自由。

  谈到风尚,黄磊很精辟地予以回答:“就是更自我,忠于自己的感受”,他想了一下又补充道,“那种感觉就像‘不是把人装在车里,而是把车装在心里’一样”!

  黄磊认为:“树立角色的前提是先树立自己,有了一个鲜明的自己才能谈改变,我想我和凯越旅行车都具备了这种能力”。正如生活中黄磊在老师、导演、演员、歌手、丈夫、父亲等多种角色切换时表现出的游刃有余一样,凯越旅行车也在配合人的工作、购物、旅游、会友、城市、郊外等不同生活状态的过程中展现着其“角色转换”的轻松自如。黄磊说,这种人与车的“转换”能力,本身是“自由”和“风尚”的,他遇到了一个跟他一样性格的汽车朋友。

  导演解读“自由的故事”

  一位名叫JACQUESSTEYN的比利时人,是此次凯越旅行车“飞鸟片”电视广告的导演,他是一位对汽车广告拍摄有着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的导演,也曾执导过别克“君越”的广告片。这位导演,非常喜欢中国,也非常喜爱凯越这个品牌,因此此次到深圳拍广告让他兴奋不已。

  他说:“这部30秒的广告,体现了一个人在拥有凯越旅行车后,所充分获得自由的感受,片中的城市画面代表了人们生活在忙碌和压力中,那是一种不自由的状态;当镜头将我们的视线逐渐从城市移到郊区,最后停留在美丽的大自然,喻示人们从狭隘和充满压力的状态中解放出来,享受心中所渴望的自由,而这个过程也是在宣扬一种风尚的生活方式。片中的飞鸟,与主人公产生意识层面的互动,是人类对自由向往的一种外化体现。当最后,一群鸟从车厢中飞出,那一刻人们心中的自由终于得到了完整的释放。这是一部很注重精神层面的广告,绝非简单而落入俗套的产品宣传。在广告中,人、车、自由风尚的关系得到了很好的演绎和阐释。”

  该广告将与2007年1月中旬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位非常亲和、睿智的比利时导演,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喜欢他的作品,能够与作品中体现出的“自由、风尚”产生共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