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推出“关爱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24  青年时讯

  新年伊始,上海大众推出了个性化增值服务方案,为各细分市场的目标消费群体提供了一份“新年关爱大餐”。凡在2月18日前购买PASSAT领驭各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上海大众提供的整车质量担保期延长至三年或者行驶里程六万公里的“质量无忧”服务以及六万公里全程免费专业常规保养的“用车无忧”服务,购买2.0L和1.8TPASSAT领驭的用户还可以获赠卫星导航器。

  在服务升级活动期间,购买上海大众POLO劲情、POLO劲取、途安、桑塔纳系列产品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套餐,体会到上海大众的贴心关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