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适在身品位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24  青年时讯

  不久前在我国首次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冠军头衔的东风标致307,超额完成了2006年度的销售计划。近日记者获悉,新年伊始,东风标致307又乘势推出了舒适版,此次面世的舒适版车型进一步融合了高科技带来的智能舒适性配置,增加了诸多东风标致307顶配车型的“专利”,如10档位电动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6CD蓝宝音响和8喇叭扬声系统、视听双感受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和音响操作杆、防盗报警器、MP3读取等多项实用功能,体现了欧系车追求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乐趣相结合的理念。东风标致307舒适版的推出,为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生代精英人群”带来了更多选择,生动地彰显了东风标致品牌一贯主张的“品质与品位”。

  “中国C-NCAP首碰状元”、“最具安全性能车型”、“满意度优胜车型”、“十佳故障率最低车型”……东风标致307在2006年里所获殊荣不断。进入2007年,产品之间的性能与配置之争无疑将更加激烈,东风标致307舒适版“超值”的性价比以及四款不同车型的丰富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诱惑力,而对于东风标致而言,这无疑再次提升了东风标致307全系列产品在各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