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影星李名顺酒驾被罚2.5万元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30  东方早报

图为新加坡红星李名顺

  近日,有媒体报道新加坡知名男演员李名顺(原名李铭顺)因为醉酒驾驶发生小意外,随后被新加坡警方逮捕。随后早报记者联系上李名顺的内地经纪人傅盛,他否认李名顺被捕,只是接受警方的调查。

  据报道,李名顺前晚参加完朋友的寿宴后,醉醺醺地开车回家,撞到了一辆机车,机车骑士的脸和手都受了伤。警方赶到现场对李名顺进行酒测发现超标,于是将他移送法办。在新加坡,酒后驾驶的罚款高达5000坡币,大约2.5万元人民币,司机还将被吊照一年。对此傅盛表示,李名顺只是接受警方的调查,并没有被逮捕,昨天他已经收拾心情恢复工作,目前在新加坡拍摄电视剧《最高点》。同时他透露,李名顺平时的确喜欢喝酒,不过以前每次酒后他都是乘出租车回去,前晚他本来是有司机开车的,但是考虑时间比较晚,他就让司机提前回去,没想到会发生意外。傅盛表示,李名顺已经觉得很内疚,认为自己做了不良示范,以后再也不会醉酒驾驶。据新加坡媒体披露,李名顺发生车祸后,他的女友范文芳也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探望。(作者:骆俊澎)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