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坛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23  京华时报

  → 26.4%

  据统计,2006年的前10个月,自主品牌轿车的国内市场份额已升至26.4%。按国别划分首次超过日系、韩系、德系、美系、法系品牌,位居第一。

  → 40家

  本周一,北京市环保局发布消息称,经过资格核查,北京市交安北苑机动车检测中心等40家机动车排放检测单位可以承担今年第一季度机动车排放定期检验工作。

  → 34万辆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日前透露,2006年我国汽车出口达到创纪录的34万辆,比上年增长一倍左右。其中轿车出口达到9万多辆,比上年增长200%。

  → 100万辆

  近期发布的《北京市“十一五”时期工业发展规划》中预计,“十一五”期间北京汽车产业将以年均12%左右的速度增长,到明年北京汽车产销量将达到100万辆,销售额达到1200亿元,工业增加值将达到240亿元。

  → 360万元

  吉利汽车本周二宣布,设立360万元专项基金,面向全球征集新车标设计图案。新车标将于2008年启用。

  → 10亿韩元

  韩国现代汽车劳资双方的矛盾激化。现代汽车资方本月8日对工会提出10亿韩元的索赔,这将是现代汽车最大的一笔民事索赔诉讼。

  → 5000亿元

  有业内人士估计,如在中国的汽车销售中汽车信贷的业务量占到10%~15%,那么中国汽车金融业务量将达到5000亿元,甚至更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