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坛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23  京华时报

  “对马3而言,一汽马自达现在就像一家广告公司,代理马3的全国宣传”。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幽默地比喻。去年年末,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声明“2007年1月初,恢复马自达3车型的销售”。新体制中一汽马自达从原先的总经销身份,变成了分销商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的汽车网络销售商。

  “太好了,这正是我们要的!”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听到国外华裔汽车专家的自我介绍后兴奋地说。1月7日,长丰汽车借参加北美车展之机举行酒会,广聚汽车人才,酒会延长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共有15人向长丰递交了工作简历。

  “通用不会坐视竞争对手超越它而不采取任何措施。”

  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戈纳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用在增加全球产量方面仍有空间,公司将努力保住其老大的地位。去年年末,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多次公开表示,有望在2007年登上世界汽车业的头把交椅。

  “由中国奇瑞汽车公司代工生产小汽车有助于加强克莱斯勒的竞争力。”

  美国克莱斯勒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拉索达4日表示,由奇瑞代工生产小汽车是一种“新型商业模式”,有助于该公司更快而且更节省地推出汽车新产品。根据达成的协议,双方将在汽车设计上进行合作,由奇瑞负责生产汽车,然后挂克莱斯勒公司的汽车品牌,在包括美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各地销售。戴-克集团监事会预计在1月就该协议进行商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