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汽车企业业绩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21  京华时报

  奇瑞:年销量超30万

  2007年1月5日,奇瑞汽车在北京新亚运村汽车市场,对外公布了2006年销售超30万辆的业绩。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的最新统计显示,去年奇瑞汽车旗下全系列车型销售量突破30.5万辆,紧随上海通用、南北两个大众之后,稳居中国乘用车四强。同时奇瑞汽车还在2006年中国十大汽车集团中以同比超过60%的销量增幅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主流汽车企业。

  大众:超71万辆刷新纪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本周二正式发布了其2006年全年在中国市场(含港澳地区)的实际零售业绩为711298辆,同比增长24.3%。该数字刷新了大众汽车与中国合作22年以来的历史新纪录,也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年销量突破70万大关的国际汽车企业。

  通用:增长超三成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近日宣布,2006年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汽车产销总量达到了876747辆,比2005年销量增长31.8%,保持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福特:入华来最好成绩

  福特汽车发布业绩报告显示,2006年全年,福特在华销售了超过166722辆汽车,比2005年增加了86.6%。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和商用车(含国产和进口)共计售出155404台,比2005年增长73306台,增幅为89.3%。这是福特进入中国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版撰文 鄂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