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部分新车可能在中国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22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在北美车展上,三菱汽车展出一款面向北美市场的4门轿车——新款“蓝瑟”。

  尽管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成为当年全球新车风向标,不乏很多概念车,但在国内消费者眼里,更多的是关心那些即将在中国投产的新车。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通用、克莱斯勒、福特、丰田、本田、日产、

马自达等全球著名汽车品牌都发布了新车型,其中部分新车将可能国产。

  2008款福特

福克斯

  2008款的

福特福克斯是系列的小改款。

  福特的福克斯系列是于1999年引入的,这是边锋理念的产物,至少风格上如今,展出后迅速成为世面上最迷人的小型车。几年后就进行了小改款,许多革命性的进步。2008款看起来相当与众不同,但是这只是小改款而并不是大改。

  对于2008款福特准备了一款旅行版和一款双门coupe两个四门的衍生版本。外形的风格完全改变,重量增加了60KG,但是内饰的工艺更精致,同时噪声控制得更理想。制动系统得到了升级,尽管后刹还是鼓刹。内饰上的皮革装饰在同级车中显得相当与众不同,因为增加了新的“周围照明”组件使得内饰有七种颜色可选。

  福特2008款车新的设计的一部分包括新的格栅,更高的腰线,扁平轮拱和一条从前轴后的进气口穿过腰部直到尾部的特征线条。汽车设计绝不是一堆零件的简单组装,这也是2008款福克斯做得不足的地方。

  2007款现代圣达菲

  新款圣达菲不但比现行版更大,而且车内还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新车已经在舒适性和便利性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现代为了开发新款圣达菲投入了1.55亿美元的资金,整个研发过程历时26个月,可谓呕心沥血,不惜血本。仅从车身长度看,新车增加了175毫米,达到4675毫米,同时轴距增加到2700毫米,而车宽也增加了45毫米,达到1890毫米,在经过这么一番扩张后,不但让新一代圣达菲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可以增设第三排座椅,在提高了搭载乘客的数量的同时也扩大了储物容积。

  在动力输出上,现代为圣达菲提供了一款柴油引擎和两款汽油引擎,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2.2升柴油引擎配备可变几何涡轮增压装置,并采用第二代柴油缸内直喷技术,可将燃油以1600巴的高压喷入汽缸内,达到最佳与环保的动力效能。

  另外两台引擎分别为2.7升与3.3升全铝合金V6引擎,现代表示3.3升引擎搭载在北美版车型上,至于2.7升引擎带有可变汽门正时与进气歧管等技术,在 6000转时达到189马力的动力,另外在4200转时峰值扭矩为25.3公斤米。3.3升引擎的变速系统采用五速自动变速器,而2.7升引擎则标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另外还可选配四速自动变速器。

  三菱新款蓝瑟

  三菱汽车在北美车展上展出一款面向北美市场的4门轿车——新款“蓝瑟”。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60mm、1490mm,轴距2635mm。与现有车型相比,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35mm、65mm和60mm,轴距也增长了35mm。采用在欧蓝德上率先采用的新型底盘,提高了冲撞安全性和车身刚性。

  新款蓝瑟的发动机为带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的2.0L排量DOHC发动机,配套使用带6速手动变速模式“Sportronic”的CVT无级变速箱。

  据悉,新款的三菱蓝瑟预计在2007年初上市销售,届时会提供DE、ES与GTS多款车型选择。

  雪佛兰新Malibu

  雪佛兰在本届北美车展推出新款Malibu四门家用轿车。

  新车与同集团的土星Aura共用平台,轴距均为2845毫米,分为LS、LT和LTZ三种不同型号,搭载164匹输出的2.4升Ecotec或252匹输出的3.6升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V6发动机。LTZ版的车主可以在两种发动机之间选择,而LT和LS则只提供了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3.6升V6动力与通用公司的6T70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四缸发动机标准配置四前速自动变速箱,LTZ四缸版可选装6T40六前速自动变速箱。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