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万元大优惠引发春节促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37  新浪汽车



骐达车型参数 组图颐达车型参数 组图

  今年元旦,国内车市内的人气相当旺盛,各汽车品牌纷纷推出新年促销活动,为今年的国内车市热闹地打开了全新的一面。业内人士预测,这次车价波动可能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各种诱人的促销活动也让消费者购买力的释放成为箭在弦上之举,购车高峰有望在春节之前提前到来。

  虽然各大汽车品牌都陆续推出各种各样的买车送礼活动,但说到最受消费者欢迎还是要数东风日产推出的——“五福临门、礼动新春”大型促销活动。笔者从经销商了解到,从即日起至春节期间,购买东风日产任一款车都可获得不同幅度的礼包或购买优惠。包括天籁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轩逸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TIIDA贺新春,在原价基础上获得万元回馈、骏逸专享多功能平铺垫等。从最新的市场反应看来,TIIDA所推出的新春万元购车大礼包优惠明显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消息一出便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往专营店试驾,更有不少朋友当场下订新车

  广州某东风日产4S店的销售经理王先生向记者表示,元旦刚到店的十台骐达在当天就全部现场下订成交了。这段时间,大部分都是“家庭看车团”前来看车,而且不少消费者当场就签订了购车协议。据王经理介绍,东风日产此次促销的效果非常明显,而TIIDA和其他日产车型一样,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TIIDA推出的“贺新春,万元大优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颐达、骐达两大系列车型都在原价基础上进行万元大优惠,可以说,在“五福临门、礼动新春”大型促销活动中TIIDA的优惠万元活动是非常有吸引力,为节前的中级车市点燃了一把火。

  业界人士分析,东风日产TIIDA之所以能够在新年依始在车市打出开门红,除了万元购车大礼包吸引消费者之外,其实更主要的原因是这部分家庭消费者早已把TIIDA骐达/颐达定为目标车型,这两款车型在动力性能、安全性、节油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超越同级的宽敞空间为中级车市重新定义了购车标准。所以当新春购车优惠一出,便让他们更加下定决心购买TIIDA骐达与颐达。

  由东风日产率先推出“五福临门、礼动新春”大型回馈活动成为了07年新春车市的一大亮点,为准车主们带来了众多实实在在的惊喜。像TIIDA如此吸引的万元购车优惠活动对于准备在春节前后购买新车的朋友来说,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