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正式复产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19  新闻晚报

  近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宣布,今年1月初开始,恢复马自达3的销售。此番马自达3由长安福特马自达负责分销,通过马自达授权经销商网络销售,同时追加马自达3的两款简装版车型。

  据透露,马自达3原有的2.0L系列将各降一万元,两款简装版将减少天窗、真皮座椅等配置,售价分别调整为13.98(手波)、14.98万元(自动波)。据上海地区马自达经销商介绍说,去年12月底即开始接受马自达3的预定,目前预定量已超过30台,等本月15号左右现车达到展厅后,将会有更多的客户下订单,前景非常乐观。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