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游江浙有新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19  新闻晚报

  近日,安邦汽车俱乐部上海分公司与杭州西湖风景区FLOWERINN连锁旅店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临近著名西湖十景之一花港观鱼,建筑在传统浙江民居中的时尚连锁旅店FLOWERINN连锁旅店吸引了众多上海自驾一族的目光。全国安邦保险客户、安邦会员、自驾车友,都可以享受到“出门十步游西湖”的休闲享受。

  据悉,安邦汽车俱乐部还将与浙江绍兴柯岩风景区、新昌风景区、天湖风景区、仙居风景区、仙都风景区签订全国会员服务合作协议,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风景区优先为自驾车友提供服务。如此的合作模式,在上海众多的汽车俱乐部服务中尚不多见。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