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双子登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19  新闻晚报

  二十余家国内强势媒体竞评的“200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近日出炉,各大奖项尘埃落定。在争夺最为激烈的最佳性价比奖项中,F3一路过关斩将,再度夺魁,创下了一款车型连续两年勇夺性价比大奖的历史记录;而刚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F8则轻取了“媒体联盟特别推荐车型”奖,成为该榜中唯一获奖的轿跑车型,而此时距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F8摘取“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F3持续受到追捧,在众多竞品贴身鏖战中突出重围被评委选中,主要是因为它优异的经济性能。每个环节精耕细作,外观和内在做工借鉴国际水准的外观设计,增添了赏心悦目的美感。并且,比亚迪善于利用其全球资源,实现行之有效的成本控制管理,大大降低了该车的制造成本,为F3赢得了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

  而作为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比亚迪F8在北京车展上出尽了风头,喝彩声不断。F8吸收了大量的国际流行元素,两门双排座,外形时尚,运动感强,开创了中国轿跑车的新时代。

  (JM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