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江苏地区汽车总评榜获奖品牌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33  江苏电视台《车天下》

  2006年12月20日, 2006年度江苏地区汽车总评榜揭晓:东风本田CIVIC和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被评为年度最佳中级轿车;五菱之光被评为年度最佳微型汽车;吉利金刚被评为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PASSAT领驭被评为年度最佳公务车。天津一汽威志被评为年度最佳经济轿车;江苏电视台《车天下》栏目总制片人及凤凰卫视旗下《凤凰生活》总编给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本次汽车评选活动是由江苏电视台《车天下》栏目和凤凰卫视旗下的《凤凰生活》主办的。评选采用大众投票和随机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奖项提名,再由主办媒体向提名车型派出专家、车主联合考察队进行相关车型的试驾考察,最后评选出各最佳车型。本次评选活动开创了江苏省由大众和媒体共同评判汽车的先河,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南京市民张先生说:“汽车评选活动可以把大家使用车辆的感受反馈出来,也可以给将要买车的人一个参考。我们很欢迎这种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也得到了汽车参赛厂家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评选,使评选得以圆满完成。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