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Interceptor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55  新浪汽车

福特Interceptor概念车

福特Interceptor概念车

福特Interceptor概念车

福特Interceptor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福特Interceptor概念车将在北美车展亮相,这台具有浓厚美国味的四门运动概念车充满了肌肉感。搭载400匹输出5.0升V8发动机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福特Interceptor概念车是对美式现代运动风格的诠释,它看上去紧凑,具有速度感并且端庄大方。”福特美国公司主管设计的常务董事Peter Horbury先生说道。

  Interceptor概念车的外形结实、粗犷、简练,充满力量和现代感。这台运动概念车基于福特野马底盘,继承了后轮驱动系统,短小的前悬和较长的后悬,运用矮车顶和高腰线增强运动和神秘感。“福特Interceptor概念车的拥护者应该很多,虽然他们需要大空间但仍然对动力和外形充满期待。”福特北美战略设计总监弗里曼托马斯先生谈道。充满魅力的蓝色车身上笔直粗壮的线条与去年发布的F-250超级领袖皮卡概念车的风格非常接近。进气格栅采用三条水平放置的金属条,装配22英寸轮毂,蚌壳形发动机盖下放置着5.0升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以福特野马GT跑车的4.6升发动机为基础发展而来,可以使用更清洁的E-85乙醇混合燃料。

  车内仍然采用黑色真皮和金属两种材料,方向盘和运动座椅都用黑色真皮包裹并附上金属件进行点缀。大型速度表和转速表清晰易读,指针起始位置居于中间,读数向两边展开。在倒车时头枕可自动隐藏扩大驾驶员视野。中控台上的音响和温度控制面板可以隐藏,以便内饰更为简洁。

  Interceptor概念车的主被动安全同样受到重视,前后排四个座椅都安装了福特的四点式安全带,这种安全带在多种碰撞角度下都拥有优异性能,弥补了传统三点式安全带的不足,并且更舒适更易用。(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