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车市 激情攀升(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7  重庆商报

  销售冠军榜

  中级车福克斯372辆

  如此好的成绩,这是《车周刊》自有统计以来,单一车型一个月在重庆卖得最多的一款。当然,在12月的最后10天,重庆经销商将两厢、三厢福克斯的价格都进行了5000—10000元不等的优惠是一个最直接的推动。当然,相对之前,两厢福克斯的量上来了也是一个不小的因素。

  豪华车及进口车 奥迪 161辆

  在此领域的冠军宝座,奥迪的地位至今无人撼动。作为“豪华车常青树”的奥迪,一直以“官车”形象存在,但现今在重庆私家车市场的崛起,成就了今天辉煌的成绩。

  中高级车 凯美瑞 242辆

   凯美瑞第二次登上中高级车的冠军宝座如此好的成绩来源于厂家产能跟上,车源紧张的局面有所缓解,相对能较大量的满足市场需求。

  经济型车 羚羊 282辆

  羚羊本月已是连续第4个月登上经济型车冠军宝座,并且是本月经济型车领域惟一上了200辆的车型。如此好的成绩,主要还是得益于重庆的出租车正在“换新车”。

  SUV 猎豹系列 165辆

  虽然这样的数据比11月的199辆少了34辆,但连续数月雄踞此领域的榜首,也足以证明猎豹在重庆市场并非是昙花一现。

  MPV 金杯 74辆

  这也是自《车周刊》有统计以来,金杯在重庆市场销售的最好成绩,比11月足足多了17辆。在该领域的冠军宝座,金杯的地位至今也是没有被对手撼动过。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2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