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7  重庆商报

  东风悦达起亚RIO

  RIO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历经37个月研发而成,其整体设计沿袭了起亚品牌动感、激情的内涵。在北美市场RIO自上市以来的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车型10强之列。东风悦达起亚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以及消费者需求,对RIO做了全新的改进。中国版RIO将分别配备1.4L DOHC和1.6L CVVT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

  记者点评:Rio凭借可爱的外型加上东风悦达起亚一向“公道”的价格,一定会赢得不少“美美”的欢心。

  预计上市时间:1月18日

  预计价格:7—10万元

  双环“小贵族”

  “小贵族”作为一款微轿跑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 :“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该车打破了传统微轿“廉价”、“低档”的旧形象,属于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

  记者点评:双环从模仿本田CRY、宝马X5到奔驰SMART,超级模仿秀能否再次成功有待市场进一步检验。

  预计上市时间:1月中旬

  预计价格:2.98—5万元左右

  奇瑞QQ6

  QQ6延续了QQ品牌的时尚基因,是为中国时尚家庭量身打造的三厢微轿。被誉为“中国甲壳虫”。三厢QQ6采用具有古典气质的罗马拱门型设计,大大增加了车内空间,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3L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出众,满足欧Ⅳ排放标准

  记者点评:无论从产品本身还是设计理念,它都符合中国国情,是真正为广泛人民大众设计的车型。作为一股充满颠覆特质的新生力量,QQ6前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上市时间:1月中旬

  预计价格:3.98—5.18万元

  三菱欧蓝德EX

  全新一代的欧蓝德EX无论在整体外观、整车性能和内部空间方面都作了很大的改进,前进气口内藏的巨大散热器更是大有EVO“高性能派”的味道。搭载6B31 MIVEC 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kw/6250rpm,并使用了可根据行驶情况自由切换驱动方式的电子控制4WD系统,越野性能十分出色。

  记者点评:三菱作为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品牌之一,由于受国内外的种种复杂因素影响,导致一直没能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欧蓝德EX作为三菱汽车“复兴计划”的战略车型,将自己最拿手的武器都装备在了EX上。

  预计上市时间:1月初

  预计价格:27.4—33.4万元

  记者 刘英 见习记者 邓黎 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