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用品装点车内安乐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2:32  北京商报

  冬季室外温度低,车主总不情愿开窗换气。如何在车厢内制造出一种独特风情,营造出温馨浪漫的空间,又健康环保成为车主们追求的目标。

  眼下,汽车用品又开辟出了一条个性化、时尚化的发展道路。在冬日里,不仅可以带来美丽空间的现象,还可以对车厢内的环境起到净化的作用。

  除静电钥匙扣

  除静电钥匙扣,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但在冬季里,对消除静电有良好的作用。

  静电带,静电天线都是安装在车上的除静电装备,而且还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而这款产品是可以随身携带的新款除静电产品。

  小巧的设计,精致的做工,处处让人爱不释手。液晶屏上面一张可爱的笑脸可以提示您放电状态;头部的导电橡胶可以防止划伤解除的物体;静电可以驱动这个小家伙的IC因此不需要电池液晶也能照常显示。

  市场参考价:50元

  奥得奥太阳能氧吧

  太阳能氧吧全球领先的光聚变技术持续有效清除异味。采用美国加州AIR SUPER公司的高性能光触媒航空钛系统,当太阳光紫外线经过光触媒航空钛,发生光聚变反应催化分解90%以上的夹杂异味和有害气体,纯净空气,清除异味。

  氧离子群清新空气。内置氧离子发生器,形成氧离子群每秒可达300万个,包围分解逃逸的有害气体微粒,全面消除异味。同时可以增氧,清新空气,营造森林般的车内氧吧环境。外观时尚简洁,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

  市场参考价:269元

  精巧型氧吧

  爱车里面有皮子的味道吧,有人抽烟吧,那么小的空间空气不流通,很不利于健康呀。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氧吧,要不大大的,要不质量不过关。TYPE-R的这款新品做工极其精致,而且纯中国台湾进口的品质也是很值得信赖的。插到12V点烟器上瞬间可以释放出数百万个臭氧负离子,迅速消除爱车里面的异味。耗电也只有0.6瓦。

  市场参考价:120元

  流氓兔冬季毛绒坐垫

  韩国流氓兔圣诞兔毛绒全车坐垫(5件套),采用高级毛绒面料精心制成,手感很细腻、柔软,不易脱落,背面采用防滑颗粒设置,增加坐垫与座椅的磨擦,不容易滑落。

  超前卫的设置,整个坐垫为一体式设置,从外一看,就是一只在车内睡懒觉的兔兔,它头戴圣诞帽,眼睛眯成一条线,在假寐、畅想未来。白色的毛绒面料,看着很舒适、干净,坐上去也很暖和。

  市场参考价:778元

 蓝朝晖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