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刚细数华普4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52  北京商报

  

  热热闹闹的2006年中国车市已成为历史,自主品牌的崛起无疑将为过去一年的中国车市留下浓重的一笔。那么,以弘扬“海派文化”、倡导“海派生活”而闻名遐迩的徐刚,怎样看待2006年上海华普汽车的表现呢?记者带着这个问题走近了徐刚。

  亮点之一:生产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截至记者发稿时,上海华普汽车2006年汽车生产累计达到28518辆,同比增长18.73%,销售累计27858辆也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

  亮点之二:海外市场拓展取得显著成绩。累计出口外销2675辆,同比增长236.05%,并创造了国内轿车出口单笔最大订单的纪录,刷新了上海地区和国内企业轿车单笔出口的历史纪录。

  亮点之三:新产品研发硕果累累。2006年上半年推出了海炫AA中国首款女性车,下半年海迅AB上市;9月28日海域MB下线。

  亮点之四:华普发动机公司技术改造跃上10万台生产能力新台阶。2006年截至今天累计生产发动机36639台,同比增长82.09%。

 马元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