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资车企垄断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52  北京商报

  根据记者昨天拿到的准确数据,上海通用和南北大众分别以41.34万辆、35.2万辆和35万辆的最终销量囊括了2006年中国汽车市场前三名的排名。

  凭借最终30万辆的销量取得排名第四是奇瑞的成绩单,这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历史上最好的排名。“尽管中国的自主品牌还没有绝对的老大,但是自主品牌百花齐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中国汽车工业行业分析师贾新光透露:在全国的汽车市场总份额中自主品牌已经占据了26%,这是乘用车市场中最大的数字。

  华晨和吉利也凭借各自20万辆的销量成为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吉利汽车的实际销量为20.469万辆,其中华普为2.8518万辆。

  今年中国自主品牌以超过26%的市场份额,稳超德国品牌、日本品牌、美国品牌、韩国品牌在中国车市所占的份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