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RIO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32  北京商报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其新车RIO已进入上市倒计时状态,将于今年1月18日正式推向市场,与消费者见面。为配合RIO的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赏车有礼”活动,在17日前到任何一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看车的消费者均可获得RIO仿真回力车模一个。

  RIO锐利简洁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全面到位的配置,顺畅的操控和澎湃的动力,会给接触过它的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专家预测,不久后RIO的上市将带来一股车市新热潮,给高端经济型车市场带来强大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