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6日-2月28日购买奇瑞A5可获赠5000元加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4: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07年第一轮销售旺季的到来,奇瑞公司率先于1月6日对外宣布,为答谢社会各阶层消费者对奇瑞A5的厚爱,隆重推出了“你开车我加油——新春购A5一年免费‘油’”活动,凡在1月6日-2月28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奇瑞A5,都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加油卡,为支持奇瑞A5的用户献上一份有厚重的新春礼物,同时也拉开了奇瑞A5新春促销的序幕。

  相比其他汽车品牌所推出的赠送油卡促销活动,奇瑞A5“你开车我加油——新春购A5一年免费‘油’”活动中的5000元油卡额度是现在促销活动中最高的,将近2个月的促销时间也是同类促销中最长的,总额达5000万元,并且购买任意一款A5车都能获得同价值的油卡,实惠程度也是最高的,这样强势的促销手段无疑为其延续06年销售的强劲势头打下来了良好的基础。

  而在刚刚过去的06年,奇瑞公司以总销量305236台的成绩,杀入乘用车四强之列,成为第一家年销售乘用车达30万辆级的自主品牌。在06年中,奇瑞A5还获得了十多项各类汽车评选大奖,其中更是入围了国内最具权威的“CCTV年度车型评选”两项大奖,牢固树立了在消费者心中的国车地位。而一次性通过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设立的C-NCAP测试,成为第一个全面完成国内最高水准C-NCAP安全测试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也让众多专业媒体都对其优秀的品质做出了高度评价。

  拥有了06年的不俗成绩,奇瑞公司更期待奇瑞A5可以在07年有一次更大的飞跃,在奇瑞公司的“飞跃07”整体战略中,已为奇瑞A5制定了10万辆的销售目标。作为奇瑞汽车的主力产品,奇瑞A5将肩负起引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中级车军团的重任,在07年更加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向“洋品牌”发起全面的挑战。而“你开车我加油——新春购A5一年免费‘油’”活动,将是奇瑞A5亮出的冲击07年中级车市场的利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