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奖企业:这是对厂商的检验也是很好的购车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0:34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委托中国国家统计局实施的《2006年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活动》,于2007年1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公布了全部的调查结果。新浪汽车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对此进行了直播,下面是直播文字实录

  主持人 : 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祝贺他们,祝贺,祝贺!

  我想我们这一次的调查结果充分反映了国内公众对汽车厂商和汽车品牌的一个真实的评价,这样的一个调查结果不仅能够更好地促进汽车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能给我们消费者购车提供一个消费导向。

  接下来我想听一听我们获奖厂商的获奖感言,在这一刻当他们拿到这样一个沉甸甸的奖牌的时候,他们心中所想究竟是什么?我们请几位获奖代表,首先请一汽大众的王林介绍一下此刻您的获奖感言。

  一汽大众(王林)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作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代表,能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此我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在座的媒体朋友一直的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国家统计局组织调查的“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活动,不仅是对汽车生产厂商的一个检验,而且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的参考依据,同时对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稳步发展,促进汽车生产厂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性能优异的汽车产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多年来,一汽大众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致力于绿色工厂的建设和发展,使得所生产的全部产品都达到了国家环境标志产品的规定,向消费者提供质量、性能优异的汽车产品。正是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广大用户的信任,2006年一汽大众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产销量超过了35万量,其中奥迪品牌销量超过8万辆,捷达连续8个月获得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我相信有各位在座的领导和嘉宾的关心与爱护,有我们媒体朋友的一贯的支持,有广大用户的信赖,一汽大众在不断深化完善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会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也期望这样公众亲自参与和评价的活动会越做越好。

  祝此次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下面请北京奔驰戴克的童志远。

  童志远 :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今天能参加这个仪式,心里很激动。因为四项调查我们获得了三项,这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我想我们新的北京奔驰有更好的条件,在亦庄开发区一个现代化的企业已经初建雏形,我们产品的战略布局已经顺利实施,新的E级轿车已经投放,克莱斯勒300C轿车引进很成功。我们北京奔驰将会继续努力,生产广大公众更放心、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谢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