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公众认为最诚信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0:34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委托中国国家统计局实施的《2006年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活动》,于2007年1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公布了全部的调查结果。新浪汽车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对此进行了直播,下面是直播文字实录

  主持人 : 每一个名单的背后其实有千万双公众关注的目标,而且我想公众能够把掌声送给它们,自然有它们的过人之处。下面继续看一看经过民意调查之后,让我们公众最放心的其它的企业。

  下面将要揭晓的是最诚信的汽车生产厂,让我们有请国家认监委的处长李春江给我们做揭晓,有请!

  李春江 : 下面宣布中国公众认为最诚信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