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07年销量目标15万 08年投产Yari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9:12  经济观察报

  底气的来源:

  永远不会满足现状的丰田在广州正进行一场新的试验——通过对最先进的技术设备、最具性价比的劳动力,以及最臻完美的生产方式的叠加,创造全球最低成本高效率的生产纪录。

  在广州丰田的车间里你可以看到,流水线上两车间隙是几乎全世界最小的,从冲压到涂装生产线,生产效率都是全球工厂中最高的。而聪明的丰田在零件预分拣区安排了大量的人工,意图充分利用中国廉价劳动力为后续工序节约时间,减少错误。而且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也深谙广本、通用等每个对手的战术打法。

  2007销售目标

  15万辆——国内还没有任何一个汽车厂家、任何一种车型曾夸下如此海口,在投产的第二年单车销量达到15万台。

  业务重点

  加压,练强网络

  广州丰田虽然对其经销商做了大量培训,但半年来产品一直供不应求的状况使商家们已经被舒服的日子麻痹了,过惯了守株待兔好日子的广州丰田经销商,在常规状态下能否与那些经过混战洗礼的对手们抗衡,真的要打一个问号。

  正因如此,今年广州丰田要给自己也给经销商一个充满挑战的任务。

  扼制对手——广州本田

  不让对手轻意强大起来,就等于提高了自己的竞争地位。

  广州丰田是丰田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肩负着丰田2010年在中国达到10%占有率目标的半壁重担,更承担着遏制其激进的全球对手本田的责任。所以他们在2008年中期将投产的第二款车型是针对本田销量火爆的两厢飞度而来的全球畅销车Yaris。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