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大奖网上调查中国汽车满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特等奖一辆全新骏捷轿车15年的使用权”。12月31日,这个悬赏性的公告今天出现在新浪网和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的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的专题网页上。

  这是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正在开展的一次网上有奖问卷调查活动。根据公布的活动规则,在为期5周的活动期间,组委会将拿出20万元,设立531个获奖名额,奖励参加调查的私家车主,其中特等奖的奖品为1辆全新骏捷轿车的15年使用权,5名一等奖为现金4999元!

  由国资委、中国环保协会、联信天下国际市场调查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一年举办一次,其知名度目前在中国有关汽车的调查活动中仅次于美国J.D.Power,有“中国版J.D.Power”之称。按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制定的调查规则,针对私家车主进行、旨在反映车主的汽车消费体验的问卷调查环节,主要通过对私家车车主数据库定向邮寄和回收问卷、在户外拦截车主志愿者回答问卷等方式进行。去年,该组委会共发放问卷300多万份,回收有效问卷近40万份。

  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在今年的调查活动中增加网上问卷调查,目的是增加问卷调查环节被调查车主的广泛性和代表性,使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的调查结果更真实、客观,更具说服力。网上调查将从2007年1月1日零时开始,直007年2月4日止。

  据预测,本次有奖调查将为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增加20万份以上的有效问卷。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