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金刚轿车湘潭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27  南方日报

  该基地计划于2015年实现20万辆产能

  (记者 朱中奇)上周,吉利全新开发的金刚轿车正式在湖南湘潭基地下线。据了解,吉利湖南湘潭项目是吉利控股集团为实现2015年达到产销200万辆目标的重点项目。

  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底形成5万辆整车生产规模,2015年实现20万辆产能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生产线和公共设施,将在吉利控股集团产能结构中占据重要份额。

  同时,吉利湖南湘潭项目也是吉利集团继浙江临海、宁波、路桥和上海华普之后的第5个生产基地,基地除承担吉利已有车型的生产外,还将承担油电混合动力轿车产业化项目的开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