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欲重夺微车一哥宝座 今年将拓展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54  南方日报

  坚持“以微为本”的战略 着力开展全球合作

  记者获悉,长安集团2007年的发展战略中,首次将“开拓海外”纳入纲略,其新发展战略为:“以微为本、以轿为主、发展商用、进军服务、开拓海外。”据悉,目前,长安正着力开展三个层次的全球合作:一是与国内伙伴的合作,包括同产业链上的伙伴、具有强大海外网络和资源的代理公司、金融和信用保险公司等展开合作;二是与海外客户的合作,通过在营销网络、服务市场以及生产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三是与长安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长安与福特合作的目光已经投向海外。

  徐留平首次透露长安海外发展量化目标:计划到2010年,长安汽车海外销量力争突破2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公司总销售收入的15%以上,长远目标达到30%~50%。

  长安去年销量达70万辆

  记者获悉,2006年,长安集团全年累计销售汽车70万辆左右,实现销售收入430亿元,同比增长40.5%;利润19.59亿元,同比增长199. %;海外销售21725辆,同比增长43.3%。

  谈及2007年工作重点,徐留平同时表示,长安将加快产品研发,为一线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撑。同时建立一个以产品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成本为核心,以用户为根本,以品牌为支撑的自主创新体系。记者获悉,长安汽车今年将有不少于两款新产品面市,同时其已投入数亿元研究新型微车的产品开发工作。

  徐还透露,今年长安将大力削减研发、制造、采购、销售、质量、管理等领域的成本,通过“长安模式”的自主创新,为经销商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成本支撑。2007年长安将根据不同品牌与产品的特征分网销售,结合产品质量改进,发挥多产品、多渠道优势。(记者 朱卓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