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秘14.38万轩逸为何低价 参数配置揭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33  网上车市
解秘14.38万轩逸为何低价参数配置揭答案

图为轩逸

  日产轩逸于今年8月24日开始上市销售,截止到11月销售量已经突破了1.2万辆。就在轩逸销售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又东风日产了解到,众人期待的轩逸1.6L近日将震撼上市,价格从14.38万起。

  为此我们咨询了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从内部人员处,获悉到1.6排量的轩逸最早将于明年一月底到店,目前还暂不接受预定。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还需要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但是我们却得到了轩逸1.6L的详细参数配置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提前看看1.6L排量的轩逸到底是什么样的!

  从上述参数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出轩逸1.6基本还保持着原有的身材。在动力性能方面,轩逸换上了同门兄弟TIIDA的发动机和4速自动变速箱。虽说1.6发动机的动力性较2.0的略逊一筹,但是由于HR16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所以该款发动机的动力性和节油性能都可以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了。1.6轩逸由于考虑到成本的问题,所以在制动方面,由原来的前后盘式改为了前盘后鼓,轮胎型号由195/60 R16改为185/65 R15,钢质轮毂加塑料装饰盖代替了铝合金轮毂。

 

  在舒适配置和安全装备方面,轩逸1.6和轩逸2.0 XE完全相同。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全自动空调、4扬声器的单碟CD、ABS+EBD和安全气囊都同时出现在了轩逸1.6的身上。

  1.6轩逸的即将上市,将进一步丰富轩逸的产品线,并加大了轩逸的市场覆盖面。但是它上市后是不是也会像轩逸2.0那样热销?我们还不得而知,还需等待其上市后的市场反应。(李小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