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完成“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建设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2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记者昨天从交通部获悉,交通部将坚持质量、速度、结构、效益相协调的原则,加强重点项目管理,2007年确保完成“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建设任务。

  据交通部部长李盛霖介绍,2007年全国计划建成高速公路5000公里以上,其中,确保年底完成“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系统最后2385公里的建设任务,这些路多数是难啃的“断头路”。

  2006年,“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京沪公路天津段、沪瑞公路三穗至凯里段、连霍公路清水至嘉峪关段,西部省际通道阿北公路黄陵至延安段、兰磨公路思茅至小勐养段,国家高速公路网京承高速公路北京段二期、杭瑞高速公路景德镇至婺源段等重点项目建成通车。

  链接·“五纵七横”

  “五纵”指的是:黑龙江同江至海南三亚长约5200公里;北京至福州长约2500公里;北京至珠海长约2400公里;二连浩特至河口长约3600公里;重庆至湛江西南出海快速大通道长1314公里。

  “七横”指的是:绥芬河至满洲里长约1300公里;丹东至拉萨长约4600公里;青岛至银川长约4400公里;连云港至霍尔果斯长约4400公里;上海至成都长约2500公里;上海至瑞丽长约2500公里;衡阳至昆明长约2000公里。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