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折桂风云榜最佳公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6年12月21日,华西都市报及国内多家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2006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揭晓,经过一系列严格评选,江淮瑞风在众多商务用车中脱颖而出,获选2006年最佳公务车,这也是江淮瑞风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据业内人士分析,瑞风连续获得年度最佳公务车称号是由内在因素和外部环境共同促成的。首先,瑞风是自主品牌的MPV,政府采购瑞风受到政策的支持;其次,瑞风的质量在MPV行业有口皆碑;第三,瑞风的服务体系健全,不仅布点多,而且几乎全是4S店形式;第四,瑞风的性价比高,尤其是在与洋品牌的比较中优势突出;第五,瑞风油耗在实际使用中表现突出;第六,瑞风车体宽大。据悉,目前政府采购已经占到瑞风车总销量的20%以上,这个比例远远高于其他品牌。

  从瑞风III可以看出,江淮对用户的承诺是始终如一的———-用科技领跑MPV,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用户对MPV日益提高的要求。瑞风从2002年正式推出到现在,已经从一个产品发展成3种外观、两种动力、两个轴距、几十种配置的宽系列产品。 记者郑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