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将携手微软打造车载无线传输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1日专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将与微软公司在2007年年初宣布一项新的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为福特汽车打造车载无线传输系统。

  报道说,这一名为“Sync”的系统不仅支持手机的免提通话功能,还支持收发电子邮件和音乐下载等其他车内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该报透露,Sync系统将首先成为两款福特2007年车型的可选配件,分别是“福克斯”和“福特500”型轿车。而从2008年开始,Sync将成为包括卡车在内的福特公司全线产品的可选配件。

  报道认为,上述合作计划对于福特和微软来说将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对福特而言,Sync可以迎合人们在车载娱乐和无线通信方面越来越多的需求,从而成为福特汽车的一大卖点,并帮助公司降低亏损、阻止市场份额继续下滑。而对于一心想将巨人形象拓展到软件行业之外的微软来说,将产品融入汽车系统无疑又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展示和推销技术的平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