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启动“破冰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姚印秋)轻客市场“破冰”在即,2月28日起,南京依维柯提前掀起新年促销高潮,主力物流产品康驾以9.99万的历史性优惠价格进行限期促销,这也是国内高品质欧系轻客首次突破10万元心理关口。此次促销拉开了依维柯2007年“破冰行动”的序幕,被业界评论为依维柯整合跃进之后新领导团队烧旺的“第一把火”,势必打破日系轻客长期依靠价格优势盘踞中低端城市物流车市场的格局。

  据了解,此次新年促销的主角是以康运和康驾为代表的依维柯城市物流用车,这两款产品均蝉联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出的“年度城市物流推荐用车”称号,一直是依维柯旺销的主力车型。促销期间优惠幅度最高的康驾产品从11.99万直达9.99万。“破冰行动”如同一枚重磅炸弹,打破了一直以来中国市场欧系轻客定价从未突破的10万元的价格坚冰。可以说,依维柯以欧系轻客的高端品质杀入我国轻客市场的主流价格区间,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使产品具有了更加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