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车市,凯旋展“风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46  燕赵都市报

  据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及各厂家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11月,中国轿车销量为341.17万辆,同比增长38.52%,2006年车市总量增长迅猛。业内人士分析车市增长背后的原因各有不同:有的凭新车,有的拼价格、有的靠市场营销,有的增长则是去年销量低的缘故......

  华北大区市场部的胡阿忠告诉记者,2006年新车上市对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和销量提升有着重要的贡献。从整体战略部署来看,东风雪铁龙在2005年的区域营销基础上整合了品牌营销理念,也是龙腾天下体验式营销得以升华。

  在河北盛孚4S店大厅,记者采访了几位凯旋车友,都认为凯旋上市后,其优势大放光彩,能够得到众多城市精英的认可。首先是外形,个性鲜明的凯旋优雅、稳重又具有动感,给传统的公、商务轿车市场带来了新鲜活力。其次,就是凯旋的ESP还是定速巡航+限速器,或者是全汉化行车电脑、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以及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超乎想像的配置和技术水准,能够走在时代发展潮流和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前列,甚至超过了C级车的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在凯旋上市七个月之后,有关媒体最近才列出了“2007年十大汽车流行元素”,随动转向大灯赫然在列,而凯旋在2006年早已遥遥领先。这些优势尽显凯旋“全方位的不对称竞争力”。

  看来,众多的消费者对凯旋的认可,是对东风雪铁龙合资公司本土化转型的认可,是对全球汽车制造资源与中国汽车工业相互交流融合的认可。2007年,东风雪铁龙还将有更多的新车推出,而全国网点针对凯旋和C2不断推出活动,使得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新的一年新车更多,车市竞争将更加激烈,见证东风雪铁龙的精彩。大家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王飞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