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乘用车年销量突破4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通讯员张化美)记者从河北盛华获悉,据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006年12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2006年度总销量已超过40万辆,成为国内乘用车企业中首家年销量突破40万辆大关的厂家。

  统计数据表明,上海通用汽车去年以32.5万辆首摘销量桂冠后,今年在庞大的基数上再次大幅增长超过23%,取得绝对销量增长近8万辆的优异成绩。上海通用销售总量大幅提升,得益于各品牌旗下多款“领衔”细分市场车型的突出贡献。别克凯越全年销量超过17万辆,并创下上市3年来累计销售超过45万辆的新记录,堪称新一代中级车市场领军车型。最近凯迪拉克也是频频发力,隆重推出主流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业界人士观察到,与上海通用第一个“撞线”跑进年产销40万量级相互印证的,是上海通用的稳健、高效、有章法的运营,和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整体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