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象部门发道路结冰预警 预计北京明天还将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9: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 由于降雪后地面温度低,道路很容易结冰,并形成大雾天气。气象部门昨天继续发布了大雾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本市还将会出现一次降雪过程。

  昨天的北京完全笼罩在雾气中,虽然白天的气温有所回升,但人们还是觉得比较冷。到了夜间,最低气温下降到了零下9摄氏度。气象部门在昨天17时第三次发布了大雾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目前本市受弱高压控制,气温将在今天有所回升,但白天仍将是雾到多云的天气。由于空气中湿度比较大,路面湿滑,司机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白天最高气温为3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下7摄氏度。另外,明天本市还将迎来一场降雪天气,但降雪量会比上一次小。

  【相关新闻】

  封闭高速路陆续开通

  信报讯(记者闫峥 通讯员杨国平)昨天早晨,记者在市交管局指挥中心通过电视监视屏幕看到,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没有时速20公里以下点段。

  为确保节日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大管理力度,主要路口、主干道、联络线、环路增加了不少民警,加强指挥疏导。

  因雾大,多条高速道路封闭。京沈高速、京津塘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京华寺至榆垡段、京石高速杜家坎至市界、东南六环六元桥至闫村段、机场北线等从前天晚上开始,陆续封闭。

  昨天下午,随着大雾散去,被封闭高速公路陆续开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