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区公交今起刷卡打4折 月票已成为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0: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从今天开始,本市市区所有的公交线路刷卡将享受4折优惠,学生将享受2折优惠。昨晚,本市连夜调整所有月票有效公交线路的计价器费率。

  昨晚8点半,在公交新街口豁口站,44路外环公交开始陆续调整所有车辆计价器的费率,至此,本市开始调整所有月票有效公交线路的费率。预计到今天凌晨,全部调整将完成。今天5点半首车开始,本市公交将再无月票有效和无效的差别。而从昨天首班车开始,本市所有的“7”字头、“8”字头公交计价器费率已经调整完毕,成人刷卡乘车打4折,学生打2折。

  此外,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本市一卡通IC卡的发行量已经超过620万张。从上月25日开始,IC卡数量以平均每天近7万张的速度在增加,上月30日更是创下日销售8万张的纪录。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