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MKR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2008年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0:54  新浪汽车

图为林肯MKR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林肯将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展出MKR概念车,该车装配21英寸合金轮毂,采用四座四门设计,贯通式中控台使用天然木材支制成。林肯的设计风格在过去十年迷失了方向,今天再次找回属于自己的品牌元素,这部MKR概念车就是对新风格的展现。未来的林肯品牌将拥有七个显著的特征,以区别于其它美系豪华轿车。它们包括简洁明快的车身、动感明了的腰线、饱满圆润的侧斜面、来自1941年大陆敞蓬车的前进气格栅、水平布置的长条状前大灯、粗壮的C柱和优美的车顶曲线。MKR概念车的车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内装有冰蓝色背光仪表、高级地毯和真皮。

  虽然MKR概念车比林肯LS豪华轿车长了2.5厘米,但看起来却更紧凑动感,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和2868毫米的轴距带来稳定和强劲的感觉。福特北美首席设计师Peter Horbury先生谈道,“林肯MKR概念车是精湛工艺和前卫设计的完美结合,虽然它是一名强壮的运动健将,但从不缺乏优雅和匀称。

  MKR概念车装配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415 hp马力和542 Nm最大扭矩,并可将E85乙醇汽油作为燃料,它将以Twin-Force为名装配稍后上市的MKS旗舰型。与这款强劲的V6发动机相配的是六前速自动变速箱。MKR概念车采用四轮独立悬挂,意大利出产的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这是林肯少有的举措,看来美国人也开始在豪华轿车上注重性能。

  林肯MKR概念车已经铁定量产,预计2008年上市销售。(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林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