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58  重庆晚报

  面对激战正酣的岁末汽车市场,沉默已久的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终于高调降价。近日,比亚迪汽车公司正式宣布,比亚迪F3“双节双旺”营销行动全面展开,即日起购买比亚迪F3系列车型,均可得到3000元—10000元不等的优惠。

  这是比亚迪F3上市1年零3个月以来的首次优惠。一年多以来,与稳定的销量类似,在价格上,这个后来者也表现出了难得的“矜持”。一轮又一轮的降价风潮,加上合资品牌的疯狂围剿,不但没有遏止F3的上升势头,更没有冲击到产品稳定的定价体系,F3也因此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此举拔高F3的性价比优势,冲击月均销售10000辆的新高度,为2007年的全面提速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比亚迪重庆经销商隆源汽车公司介绍,降价消息发布后,仅一周内的销售就达到40多辆。 记者 官 勇

  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