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7:33  青年时讯

  2006年,“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举行了5站支教活动,分别为云南丽江站、贵州开阳站、安徽滁州站、内蒙古呼伦贝尔站、四川资中站。支教志愿者来自不同的城市,他们中有资深传媒人士,国际大企业的职员、职业经理人,也有自由职业者等等。“老师”,是支教者们互相之间的称谓;为改变中国乡村教育现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则是支教者们参加“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目的。

  12月9日-22日,四川资中县银山镇古井小学迎来了2006年的最后一批“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支教志愿者,但这绝不会是最后的一批。雪佛兰爱心支教,正在路上,并将永远走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