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07款雅阁19.98万元起 奥德赛22.8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7:33  青年时讯

  12月22日,在青年钢琴大师赵胤胤的倾情演绎中,广州本田的两款年度新车——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震撼登场。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07款雅阁6个车型,价格从19.98万元到29.98万元。07款奥德赛共4个型号,价格在22.88万元~27.48万元。

  07款雅阁全系列车型上都增设了倒车雷达,同时在2.0L舒适版上新增了电动天窗,2.4L以上型号的所有产品均增加了一键式后遮阳帘及智能车载蓝牙系统。在车身颜色方面,奥夫特黑替代了原有的夜鹰黑。

  07款奥德赛在造型、安全配置等方面对“多功能轿车新锐派”进行了新的诠释,增加的新车身颜色艾美紫,紧随时尚潮流。前格栅和后尾灯的改进,增加了都市生活气息和更成熟的品位。07款奥德赛豪华版与舒适版更增加了智能侧面安全气囊系统,全方位保护乘员的安全。两款新车于12月23日起在广州本田全国275家特约店正式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