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欧蓝德后天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徐晨华

  记者昨日从广州南菱汽车集团获悉,首批全新进口欧蓝德EX(OUTLANDEREX)已于本月25日抵达黄埔港,12月29日将到达南菱三菱4S店展厅,它将打响2007年进口车市场的第一枪。

  据介绍,新款欧蓝德EX是三菱汽车公司全新设计的一款新车,与国产欧蓝德有着本质的区别,竞争对手直接瞄准宝马X3。现在,进口欧蓝德EX标准装备的价格为28.6万元;豪华版价格为32万元,预订可获赠SONY相机;顶级装备的则仅售35万元,预定还可获赠索尼公司最经典的PSP掌上游戏机,这一价格比某些国产中高档SUV还要便宜。业内专家指出,随着进口车关税的下调,一些进口车的价格已经接近甚至低于国产车的价格,从而给国产车带来巨大的压力。

  据广州南菱汽车集团三菱4S店有关负责人介绍,新款欧蓝德EX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宣布即将进口到中国市场之后,短短半个月时间就收到21台订单,意向订单已经超过50台。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