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羊城汽车举行新年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45  金羊网-新快报

  “情暖冬日车结良缘”———广东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12月24日举行了温馨的迎新年贺圣诞晚会。

  晚会在广东羊城展厅内举行,来自广东羊城的大客户代表及广大车主参与了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游戏和抽奖外,广东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地邀请了广东省金属回收公司,现场为广大车主讲解了关于摩托车及汽车报废手续。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