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将直通京沪高速 京津塘高速升级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3: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 今天上午,记者从华北高速公路公司获悉,京津塘高速奥运会后将进行改造,届时北京段六环内将扩建成6车道。而京津塘高速公路改造完毕后,北京段到泗村店之间的57公里,将改名为京沪高速。

  据华北高速公路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京津塘改造将于2010年结束。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改造的可行性计划研究分析。改造完的京津塘高速,北京段是从四环路的十八里店桥开始,6环内将变为6车道,6环外为8车道。目前,天津段约90公里的线路已经全部改造完成。

  今后,京津塘高速北京段到泗村店之间的57公里,将改名叫京沪高速。泗村店去天津方向改称京津高速。另据了解,从北京段开始到泗村店之间的57公里,为京沪高速和京津塘高速的共用车道,北京市民走京沪高速不用在天津外环下高速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