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SARA因车祸发誓永远不开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26  京华时报

图为SARA和宝马

图为SARA和宝马

图为SARA和宝马

图为SARA和宝马

  能说服SARA接受拍摄是件困难的事。这不是因为她在亚洲人气太火而“耍大牌”,而是她的父亲刚刚在一场车祸中丧生,提起开车她就会忍不住伤怀。

  档 案

  宝马645 Ci—2门款

  长/宽/高(mm) 4820/1855/1373

  发动机 V8

  排量(L) 4.4

  变速箱 6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 后轮驱动

  最大扭距(N·m) 450/3700

  最大功率(Kw/rpm) 245/6100)

  最高车速 250 km/h

  0-100加速时间 6.2 S

  购置价格:130万元

  档 案

  出生年月:1985年9月28日

  星 座:天秤

  血 型:A型

  籍 贯:韩国首尔

  身 高:164cm

  体 重:43kg

  从艺简历:

  韩国THE COLOR组合

  KBS《MUSIC BANK》

  M.NET演出

  CHINA.V 节目主持人

  2005年10月26日THE COLOR在中国发行首张专集《三心二意》

  2006年3月,加盟天浩盛世,成为T.H音乐家族一员

  2006年4月成为“足球宝贝美丽世界杯”形象大使

  2006年9月个人首张大碟上市

  2006年参加“我爱世界杯”2006中韩大型歌会

  2006年在情人节档期上映的电影《爱上爱》中担任女主角(丁微)。

  获得奖项

  2005年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奖

  2005年亚太音乐榜亚洲最具潜力组合奖

  星故事

  好说歹说,SARA在两位助理和老板的亲自陪伴下赶来了,黑色的外套衬上公司为她新配的黑色BMW645格外好看,但SARA却拒绝驾驶这辆万众眼中的尤物。她说,妈妈和爸爸都是因为车祸前后离她而去,她已经发誓永远不再碰车。同时,SARA也劝告身边的朋友:莫要开快车,酒后莫驾车。

  父亲出车祸受重创

  提起父亲的“离开”,SARA不禁泪如雨下。

  SARA在北京的新专辑《命运》发布会,原本是计划12月4日召开的。11月30日,有很多商务会谈的父亲得知这个好消息,立刻推掉所有工作,搭上朋友的车赶往首尔机场,要到北京为女儿的新专辑发布会助威。没想到由于赶飞机心切,在高速路上发生了严重的车祸,父亲当场丧生。在北京首都机场等候父亲的SARA,闻听噩耗后当即晕倒在地,被公司同事抬了回来。SARA说,自己之所以如此努力地打拼,就是想做出成绩,让远在韩国的父亲得到安慰。

  她难过地说,2002年母亲在车祸中去世,为了照顾自己父亲一直没有再婚,把一腔的爱全部投在了女儿的身上。“所以在中国无论多苦,我都能坚持,因为父亲是我的精神支柱,但现在一切都成空。”

  与车的故事将拍成电影

  父母双双在车祸中丧生,这给从小爱车的SARA打击很大,她发誓永远不再开车。

  SARA透露,她已经请来韩国著名导演申瀛炫为她拍摄《命运》的MV。她要在2007年1月12日祭奠日这天,把这盘诉说自己心情的《命运》MV碟放在父母的墓前。同时,SARA已经开始筹备将身世拍摄成电影,将SARA从小爱车、父母因车身亡、她发誓不开车等一系列故事呈现给全亚洲的SARA迷。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