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1.8L震撼中级车市 换乘换驾活动效果凸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06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解元利

  高性价比的东方之子1.8L自12月15日在河南中植上市后,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河南中植推出的“免费换乘换驾活动”更是在车市中掀起了轩然大波。记者了解到,伴随着“免费换乘换驾活动”的进行,东方之子1.8L火爆的销售势头引起现车供货紧张。

  据悉,与以往汽车厂家举行的免费试乘试驾活动相比,此次东方之子1.8L启动的“免费换乘换驾活动”是一次深度试驾体验,让大家更能深刻体验其优异性能。河南中植销售经理于涛介绍,自活动启动以来,受众多车主的热捧,他们纷纷开着自己的车来公司办理车辆有效手续后,将东方之子1.8L直接开回家,充分体验24小时。

  记者在河南中植展厅见到某品牌车主刘先生时,他已经顺利换驾一天,正在办理归还手续。“短短一天的试驾,让我对该车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谈及试驾感受,刘先生连声称赞,该款车的外表具备很多B级车的特征:做工精细,车内细节设计人性化。临走前,刘先生恋恋不舍地又摸了摸开了一天的东方之子1.8L,“过段时间我把现在开的车处理了,就换东方之子1.8L”。“换驾东方之子后,我带着家人去荥阳滑雪,两天跑下来,感觉奇瑞ACTECO发动机果然不俗,在高速公路上,动力显得游刃有余,提速也比较快。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的时速行驶时感觉舒适,而且车内噪声很小,CD机传出的音乐洒满整个车厢,减震系统调校得也不错。”免费体验东方之子1.8L的杜先生直言,“这趟旅行归来,我先前对国产轿车的不信任感彻底消失了,能够以低成本造出东方之子这样的好车,让人兴奋。我年前就换车,这辆东方之子要定了。”毋庸置疑,此次免费换乘换驾活动,不仅让大家充分感受了东方之子1.8L的各项性能和所有配置,更显示了奇瑞汽车对东方之子品质和性能的充分信心。

  另据记者了解,作为奇瑞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中植汽车公司已连续两年被奇瑞公司评为“钻石级经销商”,并连续两年蝉联东方之子轿车全国销量冠军。今年年底,该公司又被评为“全国50佳优秀经销商”、“全国十佳自主品牌营销公司”、“全国汽车行业理事单位”。临近佳节,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方便快捷地购买心仪的品牌轿车,该公司又在北环路与文化路口、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农业路与老107国道交叉口易初莲花三处开设“自主魅力——品牌轿车新春乐购场”,方便大家购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